網誌文章搜尋建議

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:
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
"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"的功能,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.
有關CCSVI(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)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

推薦頻道:Gimmy a break

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擁抱 : 一個強而有力的關懷

非擁抱莫屬

當你心中感到沮喪,愉快,興奮,難過,感激的時候,你會如何抒發你的情感呢?

是自己一個人?
還是想找個人一同分享這份情緒或情感?

一個人躲在被窩裡掉淚?
還是緊抓著或緊抱著某個東西肆無忌憚的放聲大哭?
擁抱是一件很美妙的事,在擁抱的瞬間,便進行了一場超越語言的情感交流,是友善、安慰、分享以及明亮且溫暖無形的事物。
Hug 是一個極能夠撫慰人心靈的一個自然表現,但是在東方的社會中,傳統的觀念讓我們不輕易的表達自我的情感,因為壓抑的緣故,使得大家也逐漸的成為了一個壓力鍋。

大家應該都看過Free Hugs 的影片或活動在街頭舉著牌子(免費提供擁抱)的影片,不但獲得了 YouTube Video Awards 2006的Most Inspirational / 最激勵人心獎,影片中所有參加活動的路人們,他們每一個人願意拋棄矜持的勇氣,以及熱情擁抱時所露出的放心微笑,卻都是那麼真實。你曾經感受到那份擁抱的力量嗎? 那可以是溫柔慈悲的,也可以是能夠撼動山河的。

是的,我曾經深深地感受過,不論當時的我是施予擁抱還是被擁抱,我都能夠深深地感受到那份力量和情感!

曾經是 家人,朋友,老師,醫師,病友,社工 都有著不同的情感。

也許一份擁抱,能夠讓一個充滿絕望即將想不開的人獲得希望。
也許一份擁抱,能夠讓一個筋疲力盡的人再度充滿力量。
也許一份擁抱,能夠讓一個壓抑很久的人充分宣洩他內心的情緒。

人都不希望寂寞,也不希望孤獨,有時候需要和其他人一同分享,若不好意思用說的話,就直接擁抱吧!
別吝惜施予你的情感,想表達的時候就勇敢的去表達吧!
也許,你會感受到"豐富",在你擁抱之後.......
Share/Bookmar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