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文章搜尋建議

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:
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
"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"的功能,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.
有關CCSVI(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)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

推薦頻道:Gimmy a break

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一部介紹多發性硬化症的電影: "迎戰轉捩點"

2009「讓愛走動 生命傳頌」身心障礙者影展 歡迎罕病病友索票~

   2001年起,由廣青文教基金會主辦的「圓缺之間」障礙影展至今已邁入第九屆,主要期望透過影像教育,讓身心障礙族群與其家屬能學習接納障礙、並借鏡他 人成功經驗,走出障礙陰霾。今年,配合2009年「愛很大 礙不怕」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,特別於12月4日至12月6日推出「『讓愛走動,生命傳 頌』身心障礙者影展全國巡迴映演宣導活動。

  為促進罕病病友體驗活動,本會特別與廣青文教基金會合作,特別邀請罕見疾病的朋友們,參與這次的影展盛宴。尤其於12月6日選播的三部電影:「最後的旅程」、「你好大膽」、以及「舞動生命」,皆為罕病相關的影片,鼓勵病友們攜家帶眷,一‧起‧看‧電‧影!

放映地點: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B1表演廳(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4號)

場次:

日期

時間

片名

疾病

2009年12月6日(日)第一場

10:00-12:00

最後的旅程(The Last Fight)

肌張力不全

2009年12月6日(日)第二場

13:00-14:30

你好大膽(How Dare You?!)

漸凍人

2009年12月6日(日)第三場

14:30-17:00

舞動生命(Step Up)/
迎戰轉捩點(Multiple)

肢障/
多發性硬化症



注意事項:
1. 共有30位名額,請有興趣觀賞的病友們於12月4日前向本會病服組登記索票。
2. 其他影展相關資訊請參考圓缺影展活動網站http://www.kuang-ching.org/modules/tinyd5/index.php?id=61


北部的病友或者是其他在北部的朋友, 有空可以利用明天, 去看看下午場有關描述多發性硬化症的電影(迎戰轉捩點). 瞭解何謂多發性硬化症!


你也準備好要迎戰你人生當中的轉捩點了嗎?


Share/Bookmark

7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今天剛好在2007Advanced雜誌讀到MS,
    想說上網查台灣醫學的介紹剛好進入你的blog.
    你是個勇敢堅強的鬥士,祝福你達成你的夢想.
    另外我覺得你開設這個blog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
    讓想了解的人有一個知識的空間;需要打氣的患者有一個支持的動力.
    加油!
    Happy New Year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鼓勵,這就是我開設此一BLOG的初衷.當然也藉由這樣子找到了快樂. 畢竟,沒有人願意得到這樣的病痛,既然得到了,就要好好得面對它, 瞭解它,只要活著就有希望!! 也希望提醒大家,注意自己的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的資料真的粉多~感謝分享喔
    Jami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可惜喔..我都沒辦法去看...想看~~~卻也看不到~~~
    Golden HuntDog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必看了,我們的故事也都很精采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一點都沒錯, 我們的故事比一般人都要精彩多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已經養成每天都來看的習慣:)...天天都帶著希望入睡起床入睡起床~~~相信明天會比今天好!...看到彼此加油打氣就覺得不要放棄任何的希望!(燃起希望之火...) -辛-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