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文章搜尋建議

給多發性硬化症MS病友和親友的建議:
如要搜尋站內相關文章可多利用
"搜尋此網誌的文章內容"的功能,這樣就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要得資訊而不需要從第一篇開始看了.
有關CCSVI(靜脈血管窄化及手術的資訊)可在相關連結以及相關MS blog內

推薦頻道:Gimmy a break

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輕鬆小品 : MS 的另類療法 Kuso板

美國科學家發現熱吻秘密

  本報訊(記者劉霞)據英國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報道,美國研究人員發現,充滿激情的熱吻能夠釋放一種復雜的化學物質,該物質涌進大腦,使人感到輕鬆、快樂、興奮。

   賓西法尼亞州拉斐特學院心理學教授溫迪.希爾研究接吻對後葉催產素和皮質醇這兩個荷爾蒙水平的影響,她研究了15對夫婦牽手和接吻前這些荷爾蒙水平的 變化,研究顯示,接吻導致了荷爾蒙的改變。那麼接吻怎樣誘使荷爾蒙發生變化呢?有研究人員推測,荷爾蒙的釋放可能由唾液中的性刺激信息素的交換所直接引 發。

  《為什么我們相愛》一書的作者,羅格斯大學的人類學教授海倫.費希爾相信,接吻不僅產生化學物質、讓人興奮,甚至能夠改善健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起來改善自己的健康吧!! 呵呵.

說實在的, 我發現自己在熱戀的時候幾乎都是精神飽滿的....


Share/Bookmar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